2006年6月7日星期三

Y-06 "雜相"帖 - 獵拍

返回: 圖片精選目錄
分頁 :- 良駒集
分頁 :- 華人騎師
分頁 :- Jockeys
分頁 :- 練馬師 / Trainers
分頁 :"雜相"帖-人像
分頁 :"雜相"帖-馬會

YEAR 2016



金九銀十



YEAR 2015

let's selfie, 來自拍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

旺角卡門


YEAR 2014

pikachu

打氣


我知女人心 What Woman Really Want


龍鳳配


捕phone捉影


誰可相依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留存


綠頭髮的女孩 The Girl with Green Hair


"姊"有情永在


鼠"背"橫行



Mirror Mirror 我最靚



YEAR 2013

TOPGUN - 陀槍師姐


香港好客精神: 待人以禮


齊齊影


有早知冇乞兒 : 馬伕成來料


情謎圍住我 你此際又回眸…


風雨同路


亞仔日日要食薯條...做老豆 辛苦d都一定撐著


靚女買馬 得心應手!


我望著戶外的昏黃 如同望著將來,
我的心震盲了我的聽。你怎還不來? 希望 在每一秒鐘上允許開花。 我守候著你的步履,你的笑語,你的臉,你的柔軟的發絲,守候著你的一切... 我等候你-徐志摩



YEAR 2012


眾人偕醉
唯我獨醒


春田花花同學會
麥兜故事 - 是一套以卡通豬為主角之香港漫畫,由謝立文撰寫,麥家碧繪畫。其他人物:母親-麥譚玉蓮(麥太)、父親-麥炳、表弟-麥嘜




you're not alone


人傘人海



無懼風雨 - 阿哥 你得米啦!


好腳頭

影之友




YEAR 2011


貴婦人



王將


馬場浪漫之旅/侶

Die Hard Fans - Salute!
過去一季拍下不少照片 (部份)從未上貼 經暑期整理及歸類 呢輯相確是值得回味及分享...一班理想相同人士 不知不覺成為點頭之交...現在就讓各位手足接受 大家致敬!
一位 左手右眼 與眾不同之"神"


焦點不在前方 重點全在後方


能頂半邊與天比高


一機在手 唯我所用 花草樹木 皆可為劍


男兒之擔子雖則重矣 為了一句承諾 我願意付出


坐得高 望得遠...師弟 你終於悟出真理


我少說話 唔代表無意見 我多影相 全表達了自己


群龍逐鹿 枕戈待發 唯我王者 一矢中的


祈待 只為心有所屬
渴求 全為心中理想


狂風暴雨視而不懼
風雲變幻看作等閒


退一步 海闊天空 師兄!


強而有力之臂彎 - "為人民服務"



"宇宙最強" vs 馬場"麥文"
"一指定中原" 來者何人
"詠春黐手" 未請教ee…馬場講手? 我又黎閣下莫非 "宇宙最強"-丹丹小龍問路 大龍擺尾...小弟正是 "麥文"師傅 請多多指教
唔練好d身手 真係好難係馬場有得企


熱情的馬迷
你真至"叻"
你真至"好"

馬場小飛俠 我愛夏日長

失樂園


I believe I can fly

亞洲電視盃2011 "ATV青蛇" - 韓燕(06年季軍)...

亞sir唔玩得ka 仲影?

申請visa 買1送1 ?


甜將





YEAR 2010

亞洲電視盃2010 - 鮑起靜

Radio GaGa

馬場寫真

最"牛"小馬迷

Boss 波士

Amateur 業餘
Professional 專業

勁擊 / 苗禮德 A T Millard

亞sir 睇真d





YEAR 2009

QQ




YEAR 2008

沒有留言: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The Matrix 1999

《猛龍過江》Enter the Dragon 1972

《虎膽龍威》Die Hard 1988

《英雄本色III 夕陽之歌》1989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娜》 Anna Karenina 2012

《沙漠梟雄》Lawrence of Arabia 1962

《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後現代激情篇》William Shakespeare's Romeo and Juliet 1996

《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 1987

《不夜城》 Sleepless Town - 1998

《旺角卡門》1988

Pink floyd ~ The Wall 《迷牆》1979, 1982

《三少爺的劍 》 2016

《未來戰士2:末日審判》Terminator 2 - Judgement day 1991

《魂斷藍橋》Waterloo Bridge ~ 1940

MyTV Jasmine Flower

熱門文章